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超》新ED单曲碟详情曝光 封面太偷懒?

2016-04-13 15:2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在四月变更了新ED《Forever Dreaming》,目前收录这首歌的单曲碟详情已曝光。光从封面来看,这张单曲是否有些偷懒了呢?

  《龙珠:超》第四首ED《Forever Dreaming》由人气电音乐队“Czecho No Republic”倾情献唱,这支乐队早在《龙珠:改》布欧篇里便有过演出,一首极具中华风格的《Oh Yeah!!!》传唱至今。本次乐队再度与《龙珠》合作,全新曲目完美演绎出“宇宙武道会”剧情的跌宕气氛。

游民星空
《Forever Dreaming》龙珠超特供版封面

  此前《龙珠:超》官方曾宣布这张单曲碟将额外推出“《龙珠:超》特供版”,届时不仅单曲碟封面会采用《龙珠》角色,其他歌曲也以龙珠迷的心态进行创作。然而就目前来看,所谓的“特供版”封面只是把《龙珠:超》“宇宙武道会”的宣传海报截图而已。

  官方这样的做法也让许多龙珠迷产生抱怨,认为“简直没有诚意”、“至少换张新图吧”。那么到了发售日这张单曲碟销量如何呢?让我们继续保持关注吧。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Czecho No Republic乐队单曲碟《Forever Dreaming》

  发售日期:2016年5月18日

  商品价格:1700日元(一般盘含税)、1200日元(龙珠超特供版含税)

游民星空
《Forever Dreaming》一般盘封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新ED单曲碟详情曝光 封面太偷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519199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