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告诉你这才是本体!《银魂》新八及长谷川眼镜周边公开

2016-04-18 12:1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想必看过《银魂》的各位漫迷们对于银魂中经常拿新八的眼镜当成新八本体的这个喜闻乐见的梗非常熟知吧,而近日官方也终于公布了有感这副眼镜的相关实物产品。

  除了新八的眼镜外还有长谷川泰三的经典墨镜,其实物还原度可以说非常高,两款眼镜周边产品发售日期均定位2016年8月,而价格也为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80元)想要弄度数的话在实体店要额外花费钱还有时间等待才行,不过国内的话随便找个眼镜店弄上合适的度数镜片也O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告诉你这才是本体!《银魂》新八及长谷川眼镜周边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81206223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