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一拳超人》BD第六卷预览 宇宙霸者波罗斯又被吊打

2016-04-26 13:03: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BD第六卷将于5月27日发售,目前预览图和详情已公布。第六卷的封面角色是动画后期令埼玉陷入苦战的强敌,被誉为“宇宙霸者”的波罗斯。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BD第六卷封面

  在设定里,波罗斯在宇宙船上和埼玉老师进行了激烈大战,他也是第一位让埼玉陷入苦战的敌人。虽然最终败于埼玉之手,但波罗斯无愧于“霸者”名号。为了纪念这位个性独特的敌人,官方将他作为BD最后一卷的封面角色。而在BD内页上,经过苦战衣衫破裂的埼玉老师和波罗斯同台出镜,让人又回忆起TV动画连载时的一幕幕壮绝片段。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BD第六卷内页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BD第六卷详情图

  除收录精彩劲爆的动画内容外,《一拳超人》BD第六卷附赠的OVA动画也同样爆笑百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BD第六卷预览 宇宙霸者波罗斯又被吊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61236573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