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悟空与弗利萨可动手办 热血赛亚人肌肉爆发

2016-05-13 11:4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里超级赛亚人悟空和宇宙帝王弗利萨的大战令人热血沸腾,而在万代推出的新款手办里,悟空和弗利萨将爆发强健的肌肉,上演一场全新的激战。

游民星空

  两款手办均需要购买者自行拼装,并附赠了多种可替换表情和配件。本次万代官方着力强调手办的肌肉刻画“非常细致”,“纹理鲜明自然”,看上去如同真正的肉体一样。通过调整关节的角度,可以让悟空摆出“龟派气功波”、“瞬间移动”等多种招式动作以及让弗利萨大王做出经典的站立姿势。

  据悉,《龙珠》悟空和弗利萨可动手办将于7月30日开始发售,价格分别为2700日元(悟空)和2376日元(弗利萨)。

游民星空
悟空与弗利萨可动手办详情介绍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万代《龙珠》悟空与弗利萨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7月30日

  商品价格:2700日元(悟空版)、2376日元(弗利萨版)

  商品材质:ABS、PVC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悟空与弗利萨可动手办 热血赛亚人肌肉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31146263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