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OVERLORD》雅儿贝德粘土手办 高冷女神摇身变谐星

2016-06-07 14:5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OVERLORD》的女主,雅儿贝德女神一直给人一种高冷严肃的形象,而在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推出的粘土手办中,雅儿贝德竟然摇身变成了可爱的豆豆眼形象,简直萌杀人。

游民星空

  此前奸笑社曾推出了《OVERLORD》男主安兹的粘土手办,将骷髅会长的可爱一面展示在众人面前。似乎是为了配合安兹的谐趣,随后即将发售的雅儿贝德手办也一改高冷路线,并采用了激萌的豆豆眼作为主要表情。配合二头身的设定,原本高高在上的女神瞬间化为爆笑的颜艺谐星,威严已经不复存在。

  据悉,奸笑社雅儿贝德粘土手办将于近期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发售日期和价格等详情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OVERLORD》雅儿贝德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雅儿贝德粘土手办 高冷女神摇身变谐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71458087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