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超》BD第五卷详情公布 未来篇杀意涌动

2016-12-09 15:1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BD第五卷封面及内部详情已公布。随着剧情进入“未来特兰克斯篇”,更为激烈的正邪大战重磅爆发,本篇章主角特兰克斯也荣幸成为这一卷的封面人物。

游民星空
《龙珠:超》BD/DVD第五卷封面

  经历了与魔人布欧一战,地球暂时恢复了和平,但此时界王神候选者扎马斯却妄图消灭人类实现“人类0计划”,为此不惜引发未来剧变。面对强大的对手,未来特兰克斯不得不再次回到过去,寻求悟空和贝吉塔的帮助。然而这一次的敌人拥有“不死之身”和时空戒指,想要打倒他绝非一件容易的事……

  据悉,《龙珠:超》BD第五卷将于2017年1月6日开始发售,除收录有“未来特兰克斯篇(扎马斯篇)”TV动画外,BD内还将附赠声优访谈实录、特制解读手册和无字幕ED等多种特典。

游民星空
《龙珠:超》BD/DVD第五卷内部详情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龙珠:超》BD/DVD第五卷

  发售日期:2017年1月26日

  商品价格:16416日元(BD含税)/12096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动画第49集至第60集

  特典内容:声优访谈实录、特制解读手册、无字幕ED、分镜手稿集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BD第五卷详情公布 未来篇杀意涌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91456259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