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驱魔少年》第二季BD停售 画集公式书延期

2017-03-01 16:08: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星野桂创作漫画作品《驱魔少年》第二季TV动画原定的2016年9月28日开始发售的Blu-ray&DVD由于各种原因直至第二季动画完结仍未发售。最近官方公布了第二季动画的BD定制发售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结束,作为原作漫画的连载平台月刊《JUMP SQ》也马上更新消息表明该作品的画集公式书也将延期发售。

游民星空

  而对于这来两起事件的粉丝们的表现也基本一致,大多认为第二季动画制作太差而原定要发售的BD被砍掉。那么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驱魔少年》第二季BD停售 画集公式书延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608487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