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Live!》星空凛、园田海未手办 啦啦队少女为你加油

2017-03-14 14:40: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做事一丝不苟的园田海未和元气少女星空凛,都是《Love Live!》中音乃木阪学院校园偶像团体缪斯(μ's)的成员,近日,老牌美少女手办厂商MaxFactory推出了根据星空凛和园田海未制作的手办,二人身穿啦啦队服,以应援之姿登场。

  据悉,这两种手办将于2017年9月发售,每种售价为5800日元(含税),已于3月14日开订,在GSC网店订购还将获得特典“眨眼脸”表情替换零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igFIX 星空凛 啦啦队ver.

  发售日期:2017年9月

  商品材质:ABS、PVC

  商品价格:5800日元(含税)

  商品尺寸:全高约130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Live!》星空凛、园田海未手办 啦啦队少女为你加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41435089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