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银魂》两年后神乐手办公开 这个欧派不科学

2017-07-10 21:0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手办商MegaHouse推出了“你最希望手办化的《银魂》角色投票”,在该投票中女体化冲田总司“冲田总子”胜出,之后官方推出了冲田总子的手办。在该投票中人气也非常高的“两年后神乐”也是相当的精彩,没能夺冠手办化也是让不少粉丝感到遗憾,日前MegaHouse宣布将发售“两年后神乐”手办,并且推出了官图,这次大家终于可以好好欣赏长大之后的神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两年后神乐”手办高约20CM,两年的时间,神乐发育的非常好,看看这前凸后翘的的身材,而且这欧派好像发育的有点过头了,想想之前神乐的那个飞机场,真是不知道这两年她吃了什么才能变成这样啊。目前本款手办已经开始预售,售价为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两年后神乐手办公开 这个欧派不科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01733365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