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FGO》等比兵器公布 内置灯光特效炫酷无比

2018-03-25 19:4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动漫周边厂商GSC在“Anime Japan 2018”上展示了他们制作《刀剑神域》、《FGO》两部作品中的1:1兵器模型,剑身可发光,可与动画中兵器的技能光效保持一致。

阐释者兵器特效展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阐释者剑身与游戏中一样,可以产生不同的特效,可通过安卓、苹果手机进行控制。

游民星空

  在会展上还展出了《FGO》这部作品中的全套等比宝具。观察展品,可以看到均内置LED灯。但这些等比兵器目前仅作展示之用,具体参数并未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FGO等比兵器公布 内置灯光特效炫酷无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51746145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