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京友禅和服手办 优雅豪华超吸睛

2019-10-25 16:41: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刀剑神域》推出了一款亚丝娜身穿日本传统和服的手办,其中亚丝娜的京友禅和服采用了和她的发色相近的色彩,搭配华丽的图案,展现出恬静且华丽的气质。本款手办的细节非常棒,白色头花,背部的妖精翅膀等配件制作都非常精细,还有多种可替换配件,呈现出亚丝娜不同的美丽瞬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亚丝娜京友禅和服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5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33元),预计将于2020年9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亚丝娜京友禅和服手办 优雅豪华超吸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41412533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