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精工表联动《刀剑神域》 桐人/亚丝娜手表造型精美

2019-10-27 21:39: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日本Hobby Stock公司近日公布了他们的全新企划:由知名钟表制造商精工(Seiko)联动《刀剑神域》推出两款手表新品。

游民星空

  精工本次推出的两款手表结合了桐人/亚丝娜的形象设计,桐人款手表以黑色为基调,指针仿照了桐人在Alicization篇中的爱剑“夜空之剑”的外形;亚丝娜款手表则参考了“血盟骑士团”红白配色基调设计,指针则仿照了亚丝娜的武器“闪烁之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官网提供的信息,这两款手表将于2020年3月发售,桐人款定价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50元,未含税),亚丝娜款定价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25元,未含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查看。

官方宣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工表联动《刀剑神域》 桐人/亚丝娜手表造型精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72051445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