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骑士团服装手办 整装姿态很优美

2020-05-06 19:17:1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中亚丝娜的血盟骑士团套装可谓是十分经典,现在又推出了一款造型十分别致的亚丝娜身穿血盟骑士团套装的手办,采用了她正在调整服装时候的样子,不太完整的服装给人一种别样的美感。亚丝娜正在穿套装中的丝袜,这个状态将她优美的双腿展露无遗,即使在备战也优雅惬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亚丝娜骑士团服装手办为坐姿形态,全高月11c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477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85元),预计将于2021年5于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亚丝娜骑士团服装手办 整装姿态很优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061717542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