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神英雄传》新作机体模型曝光 蓝金色涂装很帅气

2018-10-30 14:32:2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官方宣布了经典动画《魔神英雄传》将推出30周年全新企划,并且公开了宣传图。近日万代在模型展览会上展出了多款新作的机体模型,其中也包含了于《魔神英雄传》30周年特别企划登场的新机“新龙神丸(暂称)”的设定作品。这款新龙神丸(暂称)的设定也呼应着着此次“TAMASHII NATION 2018-青之冲击-”的主题,整体以水蓝色、蓝色、金色为主调,肩部依然保有和龙神丸相似的龙纹与龙爪,不过目前官方仍以“新魔神”暂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新龙神丸(暂称)”外,于主视觉图登场的“空神丸”、“幻神丸”也一同展出试作品,还有旧作的“龙神丸”、“合体魔神 ゴーストン”及《魔神英雄传2》的“新星龙神丸”、“龙星丸”、“邪战角”等人气机体,估计很快就都能商品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英雄传》新作机体模型曝光 蓝金色涂装很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301004486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