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神英雄传》龙王丸可动模型 完全变形搭配黄金装甲效果震撼

2018-06-28 22:3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动画《魔神英雄传》是陪伴了很多人童年的作品,除了主角们的精彩表现,动画中的机体也是想当的亮眼。日本厂商推出的可动机人模型“METAMOR-FORCE”系列的最新商品就是《魔神英雄传》的“龙王丸”,这款超酷的机体模型已经开启了预售,官方也是公开了超详细的介绍,可完全变形的设计让这款模型更具吸引力。另外龙王丸的强化装备“龙王丸专用钢衣”也将于6月29日起开启预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龙王丸模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兼具“完全可动”与“完全变形”,采用部份合金零件制作很好的展现了机体的厚重感,装甲的锐利度与精密细节非常高,采用金属光泽喷涂大幅提升了豪华感。头部双眼更采用了LED灯模组,点亮之后帅气程度立刻飙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MOR-FORCE 龙王丸

  参考售价:23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380元)

  预计发售日期:2018年10月

  商品规格:ABS、PA、POM、合金材质製可动模型

  原型制作:木下贵雄(イクリエ)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英雄传》龙王丸可动模型 搭配黄金甲效果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1505247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