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斗士星矢》圣域之火时钟 还原倒计时紧张度爆表

2019-01-27 13:36: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玩具公司畅销“圣斗士圣衣神话”系列,又有新品推出,这次推出的是十二宫篇的“圣域的火时计(圣域の火时计)”。本作完全还原动漫中火时计的设计,搭载Led灯再现剧中倒数的形态,同时时钟还有收录TV动画中的音乐以及对白声音等等,效果相当有趣。而且本作也有真正时钟的计时功能,感觉如果有限时必须完成的事情,用这个火时计来监督自己效果应该不错。

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斗士圣衣神话》圣域的火时计已经开始预订,尺寸全高约有26厘米,参考价格约9720(含税,约为人民币600元)元日币,预计2019年06月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圣域之火时钟 还原倒计时紧张度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51645288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