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拉美西斯二世手办 法老王侧颜太霸气

2019-03-19 20:46: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Grand Order》中登场的各位英灵都有自己辉煌的过去,拉美西斯二世(奥兹曼迪亚斯)这位在历史上非常有名的法老王也是非常的霸气。手办厂商推出了一款拉美西斯二世的手办,采用了他在王座上展示霸气坐姿的形态。官方已经公开了实物图,虽然貌似有点角度限定,但是手办的效果相当不错。各种细节也制作的非常好,无论是衣服的褶皱还是装饰都非常精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 Fate/Grand Order Rider/奥兹曼迪亚斯手办将于3月22日开订,这款手办只在p-bandai、megatreshop、animate、amiami、digitamin、Volks、yellowsubmarine、Aniplex+上进行限定发售,大家可以留意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拉美西斯二世手办 法老王侧颜太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91834248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