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Z》人造人21号手办 美女科学家身材爆表

2019-06-06 13:38: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Z》中的人造人21号在魔化前的身份位谜之科学家,她身为女性却有着强大的实力,还拥有可以与格罗博士匹敌的头脑。她有着一袭披肩凌乱的褐色长发,身材非常傲人,胸前波涛汹涌。手办厂Megahouse推出一款人造人21号的手办,选取了她魔化前的经典姿态,身披白大褂,里面的插色紧身衣勾勒出凶残的身材,这样就已经战斗力爆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珠Z》人造人21号魔化前手办,全高约21CM,售价为11800日元(约为人民币753元)。预计将于2019年10月下旬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人造人21号手办 美女科学家身材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51817491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