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Z》国际象棋 贝吉塔是强力皇后保护悟空

2020-02-20 21:51:1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漫《龙珠》在全世界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周边产品也多到惊人。近日,美国桌游品牌usaopoly推出了《龙珠Z》国际象棋(Dragon Ball Z™ Collector’s Chess Set),这款国际象棋一共有18位角色登场,正反派分为了黑、白两个阵容,售价为59.99美元(约为人民币42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棋为“英雄”,黑棋为“恶人”,悟空和贝吉塔是白旗的国王与皇后。在国际象棋规则中,国王的棋子功能最为薄弱,而皇后是最强大的棋子,感觉《龙珠Z》国际象棋的这个设定也颇为有趣。使用这套国际象棋对弈,一定能回味和重现无数经典场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国际象棋 贝吉塔是强力皇后保护悟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01057278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