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卡西欧推出《龙珠Z》主题手表 赛亚人悟空超个性

2020-06-21 12:24:0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卡西欧旗下的G-SHOCK手表在推出了《海贼王》四档路飞主题手表之后,又推出了《龙珠Z》赛亚人悟空的主题手表。这款《龙珠》赛亚人悟空主题手表,采用了悟空最常穿着的橘红色服装为主题颜色,表盘上还有“Z”标志和四星龙珠等细节。表盘还配备了同色系的LED灯,夜晚使用更加炫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HOCK《龙珠》赛亚人悟空主题手表,目前已经开订,售价为264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747元)。预计将于2020年8月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卡西欧推出《龙珠Z》主题手表 赛亚人悟空超个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01835528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