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一拳超人》饿狼战斗雕像 银发恶魔蓄势待发

2019-07-03 11:4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目前《一拳超人》中最抢眼的反派角色,饿狼也是有着极高的人气。他一直用狩猎英雄来证明自己的强大,但是却出手救下被怪人协会抓走的小孩子,本身也充满了矛盾。工作室soul maker studio推出了饿狼战斗时候的雕像,选取了饿狼和英雄,以及怪人门战斗后的姿态。他全身缠满绷带,面部还有不少血痕,蹲下准备飞身战斗,相当有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oul maker studio《一拳超人》饿狼雕像,高:41cm*宽28cm*深28cm,两个发色版本,国内一共发售180体。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饿狼战斗雕像 银发恶魔蓄势待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31125341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