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超还原龙珠雷达 两种玩法功能很强大

2019-09-03 19:47:3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汇集最新技术将剧中道具真实再现的“PROPLICA”系列,发表了出自《龙珠》的最新商品“PROPLICA 龙珠雷达”。“PROPLICA 龙珠雷达”以动画中的造型等比例来制作,忠实再现了龙珠雷达的绿色面板,采用LED灯来显示雷达上龙珠位置的标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现实中并没有能召唤神龙的龙珠,但本款龙珠雷达通过内建的两种模式来模拟寻找龙珠的乐趣,可玩度相当高。此外商品中还附上了专用台座和腕带,方便展示与携带。

游民星空

  第一种“寻找模式”在按下按钮后,雷达画面会出现四散的七颗龙珠,到达指定地点集齐七颗后,就会发出召唤神龙的音效与台词。

游民星空

  第二种则是“捕捉模式”,雷达画面会陆续出现龙珠的标记逐渐接近中心点,在龙珠抵达中心的正确时机按下按钮,挑战成功七次也可以召唤神龙。而且速度会越来越快,非常有趣味性。

游民星空

  PROPLICA 龙珠雷达,售价为2750日元(约为人民币186元),预计将于2020年2月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还原龙珠雷达 两种玩法功能很强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31225421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