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足球小将》中的不科学 球员最矮也有3米多

2015-06-24 19:0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说到经典运动番大家首先会想到《灌篮高手》,那要是说关于足球题材的经典动画呢?那必须是《足球小将》莫属!这部激励了多少男孩大喊着各种各样招式在球场上奔跑的动画,绝对是多数80、90后童年最珍贵的回忆!但是《足球小将》却经常被网友们拿来吐槽。至于原因,就是因为动漫中的许多不科学的地方,究竟有哪些呢?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游民星空

  其中最被人吐槽同时导致很多人第一眼就看不下去的,是角色们的身体比例设定。在《足球小将》少年篇的人物比例还相当正常,但一到中学时代就像吃了激素般猛长了二、三倍……到了世青篇,主力球员全是目测身高3米以上的12头身人物了,而本来设定就人高马大的外国选手视觉上完全就是“进击的巨人”。

游民星空

  为了对应人物日益增长的身材比例,作者不得不把这个世界观下的空间设定也随之扩充。例如足球场仿佛是一个无限空间,还有天花板特别高的房间,而一张床也大到现实中至少能躺10个人。以大空翼的卧房来说,坐下10个人感觉还是很空,实际上这么大的个人房间在日本民居中基本不可能有。照这么算日本国土面积至少要增加到中国这么大才能满足这些(精神)巨人族的需要。

游民星空
大空翼结婚,他老婆没姚明那么高估计都配不上他。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足球小将》中的不科学 球员最矮也有3米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1716469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