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自来也战斗雕像 姿态飘逸动感十足

2019-12-10 18:4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如今的市场,无论是火影主题的GK雕像还是海贼主题的GK雕像,都基本成为了一个饱和的状态,角色就那么几个,翻来覆去都大同小异,想从这个“创意闭环”中跳出来真的很难。大家基本上都是姿势差不多,招数差不多,人物设计差不多,甚至在短时间内你能看见数家工作室公布同一个角色同一个造型的GK雕像。

游民星空

  IZ工作室算是这其中较为“另类”的一个,从年前公布首款作品自来也时,就用其独树一帜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火影粉丝的眼球,在开售后短短的两三天时间全网售禁。这款雕像全球限量368体,售价3288元,尺寸为高:53cm、宽57cm 、深 60cm(小舌头)67cm(大舌头)。其实这款雕像本该在第三季度出货,但因为工作室对作品要求严格,经过了几次修改,这款雕像终于于最近出货。

游民星空

  自来也的配件不算特别多,完整的大地台,长短舌头各一只,自来也本体和头发,以及若干烟雾,看似复杂其实安装极其简单,完全不需要安装视频便可以轻松组装。

游民星空

  自来也在的面雕还原了动漫中的样子,做出了自来也那种放荡、玩世不恭的感觉,而之前提到的设计体现在了自来也的头发上,IZ将自来也的白发设计出了一种动态感,让它飘在半空之中,和自来也组合起来后,头发的动态感加上角色的动作设计,凸显出了他那大开大合的动作,遗憾的是,为了避免头发运输损坏的情况,两边的鬓角不得不分件,所以组装后还是可以看到拼装缝隙,不过好在不大,不影响美观。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自来也战斗雕像 姿态飘逸动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01115135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