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自来也战斗雕像 姿态飘逸动感十足

2019-12-10 18:4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自来也站在碎石山岩之上,地台的涂装将山石的质感做了出来,附赠的金属苦无、手里剑可以插在地台四周,营造一种战斗的场景。四周的烟雾特效用的恰到好吃,没有多到让人厌烦,安装也十分简单,只需要根据配件上的字母进行配对便可找到。

游民星空

  地台之后,从烟雾中探出一半身体的蛤蟆忠极为抢眼,蛤蟆忠是自来也在作品中首次召唤出来的蛤蟆。在这款作品中,它的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款雕像另一个出色的设计就来自蛤蟆忠身上,蛤蟆忠有两个可替换的舌头,无论摆放哪个都很好看,长舌头十分的长,这也是当时让IZ走出自来也设计闭环中的一点。结合上文中自来也的动作和头发的设计,整体场景就给你一种活了的感觉,动态感、视觉冲击十分的强烈。另一个短舌头的设计也是不错的,舌头卷着自来也的卷轴,换成这个舌头也很耐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如果你担心长舌头摆放时间过长导致下滑,IZ考虑到了这一点,设计了一个烟雾的小地台放在一旁拖住舌头的前段,并且完全不影响美观。

游民星空

  如果你喜欢自来也,IZ这款作品非常推荐入手,合适的价格,出色的设计,虽然作为“新人”来得晚了一些,但这款作品也绝对是目前众多自来也中设计最为出色的一款。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自来也战斗雕像 姿态飘逸动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01115135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