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地神提拉利亚手办 金发精灵明艳动人

2020-02-29 08:21: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即将推出地神提拉利亚的手办,将这个美丽的金发精灵飘逸灵动的样子完美的展示给大家。手办采用了莉法手持绿叶精魂,准备迎敌,凛然的表情相当生动。飘逸的裙摆和头发使得整个手办跃动感十足,这个妹妹真是太漂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O Alicization 1/8 地神提拉利亚 莉法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全高约20厘米。有两个发售版本,通常版1969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66元),电击屋限定版(附带B2挂画)2244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143元) ,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地神提拉利亚手办 金发精灵明艳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81821067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