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机械暴龙兽手办 全力迎战造型超霸气

2020-03-05 19:42: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MegaHouse旗下的精品化系列Precious G.E.M.推出了全新商品《数码宝贝大冒险》机械暴龙兽手办,采用机械暴龙兽俯身迎战的姿态,效果相当的霸气。这款机械暴龙兽手办的细节非常精致,背上残破的蓝紫色翅膀给人一种强烈的生物感,头部、胸部等部位以及机械手臂的金属涂装效果非常好,与橘红色的身体色调形成强烈对比。

游民星空

MegaHouse Precious G.E.M.机械暴龙兽手办,高约22cm,长约33cm,3月6日开始预定。售价为209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预计将于202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机械暴龙兽手办 全力迎战造型超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51623282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