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阿比盖尔手办 激萌“克苏鲁”超吸睛

2020-03-25 14:09:0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Grand Order》中阿比盖尔本来是历史上作为“塞勒姆女巫案”中疑似被女巫毒害的受害者,不知为何以克苏鲁神话中的外神形态出现,后作为亚从者战斗。手办厂商推出了全新阿比盖尔手办,采用了娇小可人的萝莉形象,精美的制作完全还原了她乖巧可爱的一面。这么可爱的“克苏鲁”来一打都不嫌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阿比盖尔手办全高225mm,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售价为15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06元),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阿比盖尔手办 激萌“克苏鲁”超吸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51201491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