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新剧场版初号机模型 朗基努斯之枪超霸气

2020-04-07 13:45:0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的《EVA新剧场版》METAL BUILD EVANGELION 初号机 [EVA2020] 模型,“METAL BUILD EVANGELION 初号机”模型由设计师山下育人担任设计,造型与过去各版本的不太相同,身形比例近似人体。模型的关节使用合金材质制作,搭配细腻金属色涂装后,整体骨架、肌肉呈现多种金属构成的机械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新版模型中,长达39厘米的“朗基努斯之枪”终于登场,枪体在透明材质上喷涂金属红色,精细的制作呈现出细腻的色彩变化。本款模型的配件也十分丰富,除了替换用手掌左右各4种之外,还有朗基努斯之枪、高振动粒子刀、反击刃、电磁步枪、电磁步枪配件、手枪、输送台专用台座、支架等各种能展现不同画面的配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初号机模型 朗基努斯之枪超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71146204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