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天女兽雕像 浮空射箭美艳吸睛

2020-04-26 08:56:3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嘉儿的造型还原了动画中的形象,动作采用了手握光明徽章闭眼祈祷的设计,身体的涂装很好的还原了嘉儿在动漫中的穿着。但是头发的阴影处理略显草率,只是简单的涂层,所以近看多少显得有些假。

游民星空

在到货之前我真的十分担心运损,因为天女兽身上的细件实在是太多了,从羽毛到头发,觉得但凡一碰就会断。但是工作室将易损的部分全面采用了PU材料,这样完美的避开了运输损坏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收到货时整体非常的轻。PU材料非常的软轻,很适合做一些细小的配件。

游民星空

天女兽整体涂装还算满意,细看的话有些许溢色,不过不影响整体观赏。动作设计采用了神圣之箭,半拉弓的姿势浮在空中,在地台光的照射下十分帅气。羽毛的细节真的让我十分满意,每一根羽毛上的纹理都刻画了出来,而且还有很多散落的羽毛点缀在周围,增加了不少的场景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天女兽雕像 浮空射箭美艳吸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41511186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