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蛇人路飞VS卡塔库栗雕像 再现精彩对决

2020-05-13 09:04: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的开箱比较特殊,因为要一次开箱两个作品同时进行评测。这两个作品都是来自国内老牌工作室JacksDo的新品,蛇人路飞对战卡二雕像。其实这两款作品最初的设计,是为了给官方POP MAX系列的蛇人还有卡二当地台,但是两个手办放在上面以后没有办法摆在一起面对面共鸣,所以增加了高配的选项。

游民星空

蛇人高配售价2888元包含人物,低配售价1988元,不包含人物。

游民星空

卡二高配售价2788元,包含人物,低配售价1988元,不包含人物。

游民星空

这次开箱的都是高配。因为卡二在四月底出货,蛇人在五月初出货,正好赶到了一起,所以就放在一起评测拉~收到货后两个箱子都非常的大,总重量大概在45KG左右。还是建议两个人一起开箱。外包装是传统的牛皮纸包装,内部为加厚纸板固定彩盒和记忆棉。关于运损,Jacksdo的包装大家可以放一万个心,经过多次测试,内部加厚纸板和记忆棉将各个部件保护的十分到位,即使包装箱出现磕碰也不用担心内部损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蛇人路飞VS卡塔库栗雕像 再现精彩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22047013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