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蛇人路飞VS卡塔库栗雕像 再现精彩对决

2020-05-13 09:04: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先来看看两款作品的地台,蛇人和卡二地台主题都是在镜中世界。蛇人地台更多的是烟雾特效和路飞的攻击特效件,卡二地台更多的是镜中世界主题和攻击特效。

蛇人地台的烟雾涂装手法参考了POP MAX的烟雾特效,用多种阴影衬托出烟雾的层次感。四周的攻击特效还原了动漫中路飞开启蛇人四档攻击时,四面八方飞来的拳头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分抢眼的是地台正上方那条用透明件做的黄色眼镜蛇。透明件是Jacksdo的强项,之前的甚平、白胡子地台等等作品都证明了他们在透明件上的处理。蛇身本身通透内无气泡杂质,组合起来还原了动漫中路飞首次使用蛇人时出现的场景。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工作室还准备了烟雾特效件来替换蛇身,如果你观察足够仔细,你会发现烟雾特效件造型也是一个蛇头,可以看出工作室在设计上的用心。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蛇人路飞VS卡塔库栗雕像 再现精彩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22047013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