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3800炒到11000 这款版权圣斗士雕像究竟香不香?

2020-06-13 18:15:31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公布时,我真的很喜欢地台和人物的设计,整体为沙加启用六道轮回,周围将六界具象化。

游民星空

畜生界是转生为动物形态的人弱肉强食的野兽世界。设计上为一只恶龙咬着不知道是什么的动物,符合这个轮回的设定,投生畜牲道的众生是三恶道中受苦最少的。

游民星空

在饿鬼界中,小鬼们骨肉如柴、腹部隆起,终日活在饥渴中,连腐尸也吃,是贪得无厌的恶鬼们的世界。而地台则为恶鬼在一旁拽着一个人的手,伸出舌头仿佛准备享受这道“美味大餐”,旁边的人可以看出面部十分痛苦,可以看出饿鬼界的痛苦要比畜生界大。

游民星空

阿修罗界充满了血与杀孽,每天被迫跟别人战斗,没有休息,战斗永无止境。设计上为手持剑盾的战士,姿态也仿佛在战斗一般。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3800炒到11000 这款版权圣斗士雕像究竟香不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131500518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