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魔法未来2021”手办 鲜花短裙展迷人身姿

2021-11-24 16:23:0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F:NEX即将推出初音未来“魔法未来 2021”主视觉图的比例手办,采用超多鲜花和褶皱装饰的服装,展现了公主殿下的迷人身姿。多样的色彩运用效果并不扎眼,反而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超大的双马尾逐渐和底座融合,渐变的色彩更显细节用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音未来“魔法未来2021”手办全高约260mm,目前正在F:NEX官网上开启预订,售价为2893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605元),预计将于2022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魔法未来2021”手办 鲜花短裙展迷人身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4/origin_b_202111241622569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