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2000元!初音未来绝美新手办 透明裙摆梦幻身姿

2021-09-20 16:20:1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 交响乐 2020~5th Anniversary~”主视觉图将手办化,今日起在GOODSMILE ONLINE SHOP上开启先行预订。

特设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视觉图为画师Rella绘制,原图绝美,手办将原型图的梦幻细节进行了全方位还原,还附带了替换的笑脸。

游民星空

初音未来交响乐新手办将于2023年1月正式发售,售价35000日元,合人民币约206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00元!初音未来绝美新手办 透明裙摆梦幻身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20/origin_b_202109201643226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