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NEX初音未来2021春节手办 灿烂笑容带来好心情

2021-03-09 13:30: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NEX × POPPRO即将推出一款中国风的初音未来手办,初音未来2021春节手办,现在官方公开了手办的详情。本款手办中初音未来的服饰都采用了浓郁的中国风设计,超长的头发效果搭配春节题材的配件,效果相当华丽。初音未来坐在一个大红灯笼上,手上还提着一个红灯笼,甜美的笑容溢于言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NEX × POPPRO初音未来2021春节手办全高约245mm,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283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700元),预计将于2022年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NEX初音未来2021春节手办 灿烂笑容带来好心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9/origin_b_202103091134072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