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售价2300!《游戏王》青眼究极龙手办 气势爆表

2022-03-13 09:30:3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Amakuni宣布将推出《游戏王》青眼究极龙超大手办,这款手办全高约35cm,采用了展开翅膀并用三个头分别盯着对手的形象,整体非常有气势。不仅有特色的头部和翅膀,而且爪子、尖牙、额头的花纹等细节都经过精心制作。全身采用特殊金属色涂装,展现出深邃的色彩感,粗犷而美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makuni 《游戏王》青眼究极龙手办,全高约35c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41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278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售价2300!《游戏王》青眼究极龙手办 气势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10/origin_b_202203100300287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