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黏土达人制作等身大皮卡丘充电器 脸蛋充电太可爱

2022-05-11 10:23:28 来源:clickme 作者:沙发缚地灵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皮卡丘一定是《精灵宝可梦》中最具代表性的宝可梦了吧,黄黄胖胖的身体还有脸颊圆圆红红的都十分可爱。在这个电子化的时代,用电量大增,每次看到电系宝可梦,都会忍不住幻想能让它们帮忙充电有多么方便。日本推特黏土达人ねんどよしりん做出1:1皮卡丘充电器,实现大家的愿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ねんどよしりん非常擅长以黏土捏製出等身比例的宝可梦,也有过非常多的作品。这款“皮卡丘充电器”,就是让皮卡丘一侧的脸颊事先埋好无限充电器,之后只要把手机靠上去,就能让皮卡丘帮你充电。而且这个皮卡丘充电器还能抱着玩,真是一下满足多种愿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黏土达人制作等身大皮卡丘充电器 脸蛋充电太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1/origin_b_202205111019282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