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精灵宝可梦》角色西装 满身皮卡丘御三家超吸睛

2022-03-25 17:16:1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到现在一直都是非常有人气的,而“御三家”已经推出到了第九代,各种联动也层出不穷。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一款“宝可梦西装”就非常的吸睛,全身都是皮卡丘和初代御三家的形象,满满的堆叠在西装上,效果真是色彩缤纷。穿一套绝对能让你制霸职场(应该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西装是国外卖场opposuits所贩售的商品,以最初的精灵宝可梦御三家(小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皮卡丘为代表,以主要图案塞满这件西装所有的空间,甚至包含领带也是。当然感觉要想把这套西装穿出感觉,还得本身也有自信的buff加乘(误),要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角色西装 满身皮卡丘御三家超吸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5/origin_b_202203250515348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