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可梦化石博物馆巡回展 大量“化石”宝可梦现身

2022-03-15 17:30: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各大博物馆联合宝可梦公司举办的 “宝可梦化石博物馆” 巡回展,于3月15日在日本科博馆开展,现场展出“古生物”及“化石”宝可梦的模型以及现实的古生物标本,此外还有部分宝可梦与其原型的对照结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日开展内容,将以在《精灵宝可梦》系列中出现的化石、化石宝可梦和在现实世界挖掘出来的化石、古代生物为主题,藉由“化石”宝可梦吸引更多人探索化石的奥妙。展览中也有1:1的宝可梦化石展出,给大家了解这些古代宝可梦的真实样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可梦化石博物馆巡回展 大量“化石”宝可梦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15/origin_b_202203150530517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