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战斗手办 发动须佐能乎超帅

2022-05-13 18:07: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手办产商MEGAHOUSE将推出新作“Precious G.E.M. 旗木卡卡西 须佐能乎ver./附光坐台”手办,采用卡卡西发动须佐能乎后,查克拉涌动场景,整体效果魄力十足。手办的细节很精彩,逼真地再现了忍界大战时期打卡卡西,写着“忍”的护额、双目的写轮眼,都精彩呈现。水蓝色须佐能乎采用蓝色透明材料制作,有着查克拉流动的渐层变化,雷电特效更带有剔透的光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ecious G.E.M.《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须佐能乎手办,全高约280mm(含台座),售价为297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896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战斗手办 发动须佐能乎超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3/origin_b_202205131804546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