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初号机江户切子杯 制作超精美售价3100

2022-05-16 18:23: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虽然已经完结,但是周边还会一直推出,大概永远都不会停歇的。近日官方宣布将与茑屋书店合作,推出结合日本传统玻璃工艺打造的初号机主题玻璃杯。本次联动的杯子推出共两款,为富士山款和初号机江户切子杯。富士山款由“田岛玻璃”制作,杯底以富士山作为设计,以独到的工法刻划出细腻的样貌,山上还有着初号机奔跑的玻璃内雕,若隐若现的感觉十分梦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杯子会因为因倒入的饮品的不同,杯底的富士山将有不同颜色,效果也是非常好。富士山款杯子的售价为7200日元(约为人民币377元),预计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初号机江户切子杯 制作超精美售价31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6/origin_b_202205161813062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