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新剧场版:终》长发绫波丽手办 怀抱娃娃神秘优雅

2022-09-28 17:06: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新剧场版:终》终的长发绫波丽自从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同版本的手办纷纷推出。现在手办产商GSC又将推出一款全新长发绫波丽的手办,采用绫波丽跪地怀抱娃娃的形态,面部表情相当柔和,很有一种母性的光辉(?)雪白的肌肤,能看透内心的双眸,以及让人感觉时光流逝的优雅长发,更增添了她天真神秘的气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VA新剧场版:终》长发绫波丽手办,将于9月30日开始预订,售价为26800日元(约为人民币1343元),预计将于2023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长发绫波丽手办 怀抱娃娃神秘优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8/origin_b_202209281704539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