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魔法少女哪家强?日媒评选魔法少女作品Top10

2014-09-23 20:15: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并列第5、《百变小姬子》/《缎带魔法少女》(5.1%)

游民星空

  《百变小姬子》(日语:姫ちゃんのリボン)是水泽惠创作的少女漫画,在集英社漫画月刊《Ribon》1990年8月号至1994年1月号连载,单行本版全10册,文库本版全6册。1992年被改编为动画。

  就读风立第一中学的一年生野野原姬子,想成为和憧憬的支仓学长相配的淑女。那样的时候,有着与姬子一模一样的脸孔的魔法之国的公主艾莉加出现,听她说的话是为了继承王室而修行,请让她观察一年并且写下日记而提供能变身成别人的魔法丝带给姬子。野丫头的姬子不小心…把小林大地也卷进了…。

4、《魔卡少女樱》/《百变小樱魔术卡》(12.4%)

游民星空

  《百变小樱魔术卡》(日语: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英语:Cardcaptor Sakura),常简称为“CCS”或“CCさくら”,是由日本漫画团队CLAMP创作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同名电视动画于1998年至2000年分3季播出,共70集。还有2套剧场版,分别是百变小樱剧场版:香港篇和《百变小樱剧场版:被封印的卡片》及其他特辑。两部剧场版均于2011年8月26日于日本发行Blu-ray版。

  故事讲述10岁的木之本樱(昵称小樱)打开了她父亲所藏的魔法书,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库洛卡”释放。由于她把牌弄失了,要负责寻回,于是看守库洛卡守护兽可鲁贝洛斯(昵称小可),便给予小樱封印之杖(封印之杖的封印解除前像一把钥匙,小樱便把它当作项链戴在颈上),任命她为“库洛魔法使”,陪同并帮助小樱寻找回库洛卡。随后的故事,围绕着小樱寻找和收服库洛卡的经历而发展,期间李小狼登场。在库洛卡收服完后,通过了身为审判者的月之考验,成为库洛卡的新主人。一天,一位神秘的转校生柊泽艾力欧出现,他引发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件,促使小樱将库洛卡转换为樱之卡,也避免了库洛卡魔力消失的危机。

3、《魔法使莎莉》(14.1%)

游民星空

  没听说过吧?哼哼,我也没听过……不过这片子的份儿太大了。它是东映“魔法少女”系列的首部作品,也是日本最初的少女向动画作品,同时此作品也奠定了将“魔女之子”称呼为“魔法少女”的业界定规。

  故事讲述了从魔法国度来的小学五年级少女,与不知她身份的同学们的爱与友情的物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哪家强?日媒评选魔法少女作品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31546039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