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魔法少女哪家强?日媒评选魔法少女作品Top10

2014-09-23 20:15: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2、《甜蜜小天使》(21.5%)

游民星空

  《甜蜜小天使》(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是日本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的少女漫画作品,曾经三度由东映动画动画化。本作的漫画版初期投搞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Ribon》,后来转到讲谈社继续连载,亦有发行单行本与绘本。动画版则交由东映动画制作,1969年1月起开始播出,这是东映动画继《魔法使莎莉》以后的另一部魔法少女动画作品。往后陆续制作第二作与第三作动画,但三作动画的制作与播出间隔了很长一段时间。

1、《魔女宅急便》(22.6%)

游民星空

  吉卜力出品必属精品。这部作品的知名度已经不需要任何介绍了。而且前几天刚刚发布了真人版的熟肉,大家有兴趣可以下下来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哪家强?日媒评选魔法少女作品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31546039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