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胖次与爱拯救世界 十大动漫魔法少女盘点

2014-09-25 09:52:52 来源:魔法少女小圆吧 作者:loaq999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第三位:魔卡少女樱

  魔卡少女樱应该不会有多少人会陌生,日萌初代萌王,CLAMP妈们的代表作之一。

  要说魔法少女有多少能遗忘的了她呢?本是普通不过的小学生,却被一本书召唤,并在自己不知觉的情况下用魔力打开了它。由于念了风牌发动了魔法,把书里的库洛牌全放跑,被封印兽小可命为库洛魔法使后,一张张收集起来的故事。98年时为之疯迷的人很多,也包括了我,虽然我真正接触它时为02年。动画和漫画的改动有些大,漫画并没有和动画一样放到小樱收了那么多张牌,果断还是动画版的吸引力大的很。每次出动之前必会穿上好友知世做的衣服,一件件战斗服华丽而动人,正给小樱添加了不少的色彩。而声优丹下樱则因为这个角色之后被疯狂粉丝穷追不舍而退出过声优界,现在的回归已经给大多人太多惊喜。最喜欢的人曾经是雪兔,但因为雪兔最喜欢的人是桃矢哥,并和雪兔交谈后明白了自己的真心、还接受了小狼的告白。一次次的大危险困难,都和小狼、和她的无敌咒文“绝对没问题!”一起度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胖次与爱拯救世界 十大动漫魔法少女盘点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0924wdy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