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中热血之外的感情线

2015-03-24 16:18: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看到《死神BLEACH》的话题,突然想起动漫里让我很心塞的事:明明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的感情线在尸魂界篇已经展露出来了,为毛后来一下断了而且到了虚篇主角就被那个大胸女夺了初吻啊!知乎上评价九保是琼瑶控,我看这感情戏写得也不好啊!

  当初刚开始看死神的时候觉得这热血动漫还是不错的,越看到后来越无聊,主角万年不变的放大招,打败各种瀞灵庭队长级人物,怎么放血都不死,不愧是开了挂的主角;相反各种配角各种炮灰,主角光环太强大,作者不详细讲述配角经历,实在是让人越看越觉得配角不需要,反正黑崎一护的爹那么强,遗传基因那么厉害,一个人就够了。

游民星空

  还有特别可惜的是明明有很多感情线可以丰富故事,九保每次都写一半,让人看了抓狂,而主角更是各种桃花各种开,却没一个结果的,可惜了最开始被我视为不二女主的露琪亚,拥有最美斩魄刀,最后成了炮灰小伙伴。

  还有更多让人看了扼腕叹息的好角色,都是有故事有发展潜力的,基本上不是死了就是成了大配角。

  如果《死神》还有机会出动漫第二季,希望各种角色的感情经历能详细点,不要给了开头没结尾,还有各种斩魄刀各种大绝招,能精彩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中热血之外的感情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620373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