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尾三个灭龙魔导士的魔法大招

2015-03-24 09:28: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纳兹多拉格尼尔

  火之灭龙魔法:由火龙伊格尼尔传授的魔法,纯攻击型魔法。包括有:

  火龙之咆啸:从肺部吹出火焰攻击敌人。

  火龙之铁拳:将火焰缠绕在手上,提升威力。

  火龙之翼击:将双手的手臂缠绕火焰,向翅膀一样拍向敌人。

  火龙之煌炎:将左手和右手的火球融合在一起,成为巨大的火焰。

  火龙之剑角:将全身的缠绕火焰,以头部冲撞敌人

  火龙之勾爪:先将火焰缠绕在脚上提升爆发力,在敌人不稳之时,跳起来使出空翻踢。

  火龙之炎肘:从手肘发出的火焰,提升拳击的威力,是在拳头无法包覆火焰时使用的绝招。

  火龙之碎牙:将火焰包在手上后,手成爪状挥向敌人,将敌人的身体撕裂,“红莲爆炎刃”前奏。

  红莲火龙拳:连续的“火龙之铁拳”。

  灭龙奥义:可以将龙鳞贯穿,击溃龙的内脏,狩猎龙的灵魂的灭龙奥义。

  红莲爆炎刃:把“火龙之碎牙”大回转,形成火焰的龙卷风撕裂敌人。

游民星空

  惩戒之炎·红莲凤凰剑:夏目前的最强魔法,全魔力解放,浑身散发金色的火焰化为鳯凰的型态,以拳极速笔直打向敌人,其轨道就像一把剑般。

  龙神之煌炎:把黑色的“神火”加上夏的龙火合为一体的绝招。形成巨大的火焰。可以说是火龙之煌炎的进化版。

  雷炎龙的咆哮:拉克萨斯把自己的力量给了纳兹,纳兹短时间拥有雷和火的力量,然后从肺部吹出火焰和雷电攻击敌人,形成雷炎龙的咆哮。可以说是火龙之咆哮的进化版。

  灭龙奥义改·红莲爆雷刃:纳兹接受了拉克萨斯的力量后,将雷龙的力量和红莲爆炎刃结合所形成的招数,最终击溃恶魔的心脏的首领哈迪斯。灭龙奥义·红莲爆炎刃的进化版。

游民星空

  夏的火焰变化:夏在多次危机关头都得到同伴的帮助,每次他的火焰都有巨大的力量提升。

  火焰特质变化:夏在和铁之森的死神艾利高尔对战时领悟的火焰特质变化,由马卡欧启发,火焰会变成巨型的手臂紧紧握住物体,可惜在之后就再也没有使用过这招。

  感情之炎:夏独有的魔力会在他自身越愤怒时越强,于是在与人工龙的那一章,会长命令公会成员刻意激怒夏,引发他更强的力量。

  吸收魔导精灵力:夏在与杰拉尔对战时占下风,他吞噬了魔导精灵力的强大魔力,在短暂的时间成功与夏的火焰融合,爆发出惊人压倒性的实力,但后期仍然有强烈的后遗症。

  惩戒之炎:杰拉尔赐予夏的高纯度火焰,拥有异常强大的魔力,给予夏与六魔将军会长对战时反败为胜的魔力,并且爆发了全魔力解放的红莲凤凰剑。

  神火的吸收:夏清空了自己的魔力成功吸收了神之火并且与自身的龙之火融合,爆发出比神火更高一阶的龙神之火,压倒性胜利。

  雷龙的魔力:拉克萨斯的力量给了夏后,同样具有强大的魔力,灭龙雷电和灭龙之火融合更是无懈可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三个灭龙魔导士的魔法大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832183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