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了保护而背负七大罪名!

2015-05-23 15:22:54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作为2014年10月新番的佼佼者,带给热爱动漫的人无限的期盼和热情。从伊丽莎白?里昂妮丝与团长梅利奥达斯的相遇起始,命运已缠绕在彼此的身上,征途从此开始。

  作为七大罪的首领,愤怒之罪----梅利奥达斯,和其他6人共同背负着叛国的罪名。无论是国王、圣骑士,还是平民,都认为并深深憎恶着他们。知道某一天,身穿着色欲之罪的伊丽莎白,颤颤巍巍的走进猪帽子亭,命运开始转动,战争的齿轮动了。

游民星空

  伊丽莎白为了为拯救因圣骑士的暴行而民不聊生的王国,独自一人,寻找七大罪。团长轻松而又郑重的答应了这个请求。继而,遇到了吉尔桑达、嫉妒之罪-戴安娜、贪婪之罪-班、怠惰之罪-金、色欲之罪-高瑟等等。当然,还有一只萌萌哒小猪-霍克一只伴随团长的左右,自称剩饭骑士团团长,吃剩饭的能力确实不容小觑啊。

游民星空

  幼时的金,作为精灵王,告诫着精灵们勿相信人类的话语。挚友海尔布拉姆不停劝告,毅然跟随人类而惨遭迫害。金却因为寻找海尔布拉姆偶遇戴安娜,产生了一段温暖的依恋之情。这份感情让我不禁的感慨,友情、爱情真的那么难得吗?想要得到必须要有所牺牲吗?背负着毁灭精灵之森的金,背负着杀害挚友的金,背负着让戴安娜遗忘过去的金,想必一定一定非常的痛苦。

游民星空

  班早年在精灵之森,为了喝下守护森林的圣水,一次又一次的攀上神树。遇见了金的妹妹伊莱恩,两人仅仅结识七天,却使伊莱恩感受到了七百年来未曾感受到的快乐。那天,魔神降临,毁灭了妖精王之森,在最后关头,班被破喝下了圣水,得到了永生之体,打败了魔神。背负着无法保护好自己女人的班,背负着拯救妖精王之森的班,也会倾尽全力去保护身边的所有人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了保护而背负七大罪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456044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