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了保护而背负七大罪名!

2015-05-23 15:22:54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吉尔桑达为了自己的爱人玛格丽特,背负起与团长作对的使命。在与亨德里克森最后一战中,霍克为了伊丽莎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所谓的命运,就是为了保护啊。保护自己所珍爱的,珍惜的身边的一切。为了爱,为了能重新又活下去的勇气,去超越认为不可能的极限。没有人能轻易的成功,必须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保护好爱的人。

  团长已自己的名义,保护伊丽莎白从始至终没有中断过,不断的重复着,不断的践行着。哪怕承受再大的痛苦,也不会让伊丽莎白受到伤害。在一副随意的外表下,是背负着整个七大罪的命运的人啊,保护已成了生命,责任变成了义务,所以,不需要回报。

游民星空

  命运的交织,无论多么繁琐,终有一天,会在一个清晨,化为一尘硝烟,随风飘去。我也相信,团长以及其他的拥有保护能力的人,退去所有的罪,为保护爱的人而不停的追随,不停的。奔跑。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了保护而背负七大罪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456044946.jpg